真川木一

自家设定堆放点。

复键一下CTMO

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,
这里的树干、树叶全都是蓝色的,草丛是一片雪白。
安静的可怕。
我不知道我是因为什么原因来到这个地方的,甚至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也没有一点头绪。

——不过这倒是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件事。

听人说,有这样一个地方
是一个没有任何人了解的地方,甚至就只是知道它的存在这一点的人也非常稀少
不过有人说,有一个人居住在那里
他是一位魔法师。
如果你能找到那个地方,他便会满足你的一个要求。
那里的树木也是蓝色的、草丛也是雪白的,仿佛在闪着光。
不过没有人真正见过他。
那个世界
一直、永远
只有他一个人。
他在那个地方已经呆多久了呢?
……
嘿 知道吗,
也许他是否存在这一点本身就是
是骗人的、不存在的。

这个故事最初是我在绘本看到的,
然而我当时并不会识字,只是凭借着绘本的插图猜测这个故事的梗概
然而我仅知道的这些这并不是完整的故事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