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川木一

自家设定堆放点。

师生

司为了寻找父母的下楼离开的镇子进行旅行,当时的司刚刚八岁,随身携带的物品除了地图就只有身边的一个烟团状的幽灵。在他更小的时候,有一个晚上在一个森林中迷路的时候发现了一本书,那本书指引着他走出了森林,幽灵也来自于那本书,从那以后便留在了他的身边。司不知道自己走向什么地方,也不知道自己正在寻找的东西在哪里,只是认定一定是在小镇以外的地方。因为小镇的所有地方他都仔细寻找过了,似乎几乎每一户居民的家里他都有去拜访过,无论是主人知情还是不知情的情况下。维夫尔是司在外面的世界认识的第一个人,也是这整个旅途中唯一的朋友。在司离开镇子的第三天,无意间亲眼目睹了使用魔法的维夫尔,他正在尝试摘下书上的一颗果子,然后递给了他脚边的小动物。维夫尔是一个带着很凶面容的很高大的男人,虽说确实听说过魔法师的存在,但是真的在这个世界上极为罕见,而且全部被当成了恶党的象征,曾经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数不尽数的灾难。魔法师是不会被人受待见的,人们恐惧这种力量,而且恶党已经成为了人们对于魔法师的标签,不会存在于人们的日常谈话和生活中。这是司第一次正面接触到了这一类异端,他悄悄从后面跟了上去。行进过程中突然被果子砸中了头,已经被对方发现了。那个男人正在恶狠狠的直面正视自己的眼睛,
“你一直在跟着我?”
“是、是的…………不、没有…!!”
“……”
五秒后他便转身走开了。
司的脑子一片空白,那个眼神十分有威慑力,刚刚自己根本没有活动逃跑的意识。他立刻起身继续追了过去。
“你是魔法师对吗!”
“为什么还要继续跟着我?”
“因为我也是!”

“我是一个正在旅行的寻路人…!我正在找寻有关于我父母的情报”
“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?”
“你是一个人对吧!可以与我同行吗?”
“为什么你要这么轻率的和一个陌生人同行一路…我们又不是一个方向。你也不过是一个小鬼罢了,赶紧回去吧。”
司还是一直跟上去了,维夫尔不喜欢麻烦需要动嘴的事情,放弃劝诫索性默认ok了。
“不要给我添麻烦”
“好——”
“你的名字是什么呢!”
“老年的路过了旅师。”
“旅师是什么?”
“旅途中的魔法师。”
“欸——好长————为什么名字会那么长!”
“那就随你开心就好了”
“那就叫你老师吧!”

评论